• 新闻
iPiano 青岛校区 英皇听力课程

内容:英皇钢琴听觉实战训练(6-8级)

课程安排:每周2课时,12周一期

时间安排:每周六下午16:00—17:30 



iPiano 针对英皇考级演奏、视奏、听力等方面的技巧和要求定期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总结出适合国内考生的英皇考级综合能力的训练课程,在1-8级的考级内容上做出了系统性的归纳与理解,学习iPiano英皇考级课程,将对于考生在英皇考级听力、视奏、以及演奏部分的难点上突破,针对性的训练,顺利完成考级目标。


听力问题是大部分英皇考级同学都会遇到的,对于学琴的孩子们来说在乐器学习的初期,需要扎实的听力训练,演绎一首简单的乐曲除了必备的技术之外更重要的是对乐曲的理解,把握住音乐的灵性,从内心表现出来。听力训练对于学生加强音乐表现力上的作用是十分明显的,通过听力也可以辨别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曲风,对于学生加强音乐理解十分有益。iPiano 开设英皇听力课程,针对1-8级不同层级的同学,通过缜密的训练方法提升听力能力,以想像的方式贯穿听力实践活动,以歌唱的手段开发音乐之耳,音乐的旋律和乐段,和声及调性,节奏和韵律,音乐性及表达性的细节,所有这些都可以成为听力训练的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