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iPiano Music School 2017年秋季考核音乐会成功举办 (10月21日)

 

 

 

iPiano Music School

 

2017 秋季考核音乐会

 

 

当阵阵秋风摇曳着丰硕的果实,金秋的大地充盈着丰收的胜景。在这美好的时节,北国的红枫似火,南疆的瓜果飘香,秋蝶起舞芦花纷飞,秋韵如画秋思入怀,伴随着如练的月色欢乐共此。让我们用音乐表达由衷的欢乐,解读彼此的心声。iPiano Music School 的同学们于2017年10月21日在 iPiano Music School 工体校区结束了上一季度的季度考评音乐会。本次考评音乐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身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成果,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及时作出调整。对于即将要参加10-11月份英皇考级的孩子们,再本次考评会中也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本次考评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英皇师资培训师王玮莲老师,同时各校区教学负责人也到场进行了现场的讲解和指导。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收获到了他们心中理想的成果,祝同学们在学琴的道路上能够勇往直前,一帆风顺!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1日(周六)
10:00-12:00

 

 


活动地点

iPiano Music School 工体校区
北京市朝阳区幸福村中路锦绣园公寓D座1层109

 

如何报名

请各个校区的同学联系校区班主任报名并确认曲目
校外学生观摩请联系校区班主任:
010-64165187
(谢绝空降)

 

 

 

 

iPiano Music School 自2010年开展英皇考级的培训,是国内首批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每年为数千英皇考生提供考前培训、考试咨询、考级报名以及教材购买的服务,是专注于英皇考级ABRSM的教学培训机构,同时也开设英皇考级师资培训的课程,每年帮助全国上百位优秀教师获得英皇师资认证。

 

 

 

iPiano 针对英皇考级演奏和视奏等方面的技巧和要求不断探索完善,总结出适合国内考生的英皇考级综合能力的训练课程,在1-8级的考级内容上做出了系统性的归纳与理解,将对于考生在英皇考级演奏和视奏部分的难点上突破,针对性的训练,顺利完成考级目标,同时考生还可以有机会参与大师课,全真ABRSM模拟考试,海外音乐节和各种音乐会,考生交流等活动,iPiano 的英皇考级课程为中英文双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