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喜报”iPiano Music School 2018年夏季英皇乐理考级成绩优异

 

 

 

iPiano Music School 


喜 报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 烈日炎炎的炙烤夏季中,我们又收获了喜讯,在今年6月份春季的英皇考级乐理考试中,iPiano 的学员取得了优异成绩,接近100%的通过率通过考试,也保持了iPiano在英皇考级中乐理专项考试的优势。在此为我们所有的 iPiano Music School 的学员辛苦付出进行恭贺,也对iPiano 默默付出的教师表示祝贺。以下为本次英皇演奏考级全员通过的学员:



孟昱辰 5级 94分

李雨泽 5级 91分

刘正一 5级 90分

杨子舟 5级 88分

胡言聪 5级 87分

张欣岚 5级 84分

党  艾  5级 80分

韩子晴 5级 80分

赵旖晴 5级 通过

陈宇祺 5级 通过

黄鑫婷 5级 通过

史镓宣 5级 通过

王悠然 5级 通过

林贞辰 5级 通过

郑相宜 5级 通过

 


iPiano Music School 自2010年开展英皇考级的培训,是国内首批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每年为数千英皇考生提供考前培训、考试咨询、考级报名以及教材购买的服务,是专注于英皇考级ABRSM的教学培训机构,同时也开设英皇考级师资培训的课程,每年帮助全国上百位优秀教师获得英皇师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