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英皇考级2020年春季考试延考通知

 

 

英皇考级2020年春季考试延考通知

 

 

英皇考级2020年春季乐理考试延考通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会授权ABRSM代表处发布了重要通知:取消原定2020年3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乐理考试。并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决定考试改期安排。具体时间英皇代表处会提前一个月发布通知,如考生届时无法参加改期考试,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英皇2020年春季演奏考试延期通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ABRSM)发布了重要通知:原定计划于2020年3月至5月在上海举行的第一季演奏考试将无法如期开考。英皇代表处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作出改期安排,具体日期英皇代表处会提前一个月发布通知。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确保人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理解配合。

 

*文章转自ABRSM上海代表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图片来自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