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祝贺iPiano参加2015年6月乐理考试的同学全部通过


 

祝贺iPiano青岛校区参加今年六月份英皇乐理五级考试的两位小美女刘燕崑、于伊冉同学经过我们五一三天的集训班,顺利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英皇乐理考试!这是我们iPiano的第45期乐理班,但却是我们青岛校区的第一次集训,三天的时间,孩子们从零基础,到了如此优秀的成绩,非常棒!100%努力+100%的付出+100%专注=100%成绩。我们又一次100%通过率了!

 

iPiano 针对英皇考级视奏、听力、乐理等方面的技巧和要求定期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总结出适合国内考生的英皇考级综合能力的训练课程,其中iPiano 在5-8级的考级内容上做出了系统性的归纳与理解,通过iPiano课程的训练,将对于高级别的考生在英皇考级听力、视奏以及演奏部分的难点上突破,有针对性的训练,顺利完成考级目标,同时在iPiano学习英皇考级的考生还可以有机会参与大师课,全真ABRSM模拟考试,海外音乐节和各种音乐会,考生交流等活动。

 

iPiano Music School 2011年正式成为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北京地区指定报名机构与培训基地,每年为数百英皇考生提供考试培训、考试咨询、考级报名以及教材购买的服务,在北京地区是最为系统、全面和专业的针对英皇考级ABRSM的培训机构,同时iPiano也开设英皇考级师资培训的课程,每年帮助全国的数百位优秀教师获得英皇师资认证,目前iPiano考生英皇考级乐理,考生的通过率为100%,演奏考级通过率超过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