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ano 北京西城

 

 

 

 

iPiano Music School

 

 

 

北京 西城校区

 

"北京西城校区,现代交响与古老的音符混在一起并风中吟唱,绿砖青瓦石狮子,水袖善舞杏花村"

 

 

 

iPiano Music School 是专注于音乐教育的综合类音乐培训机构,为3岁以上热爱音乐的儿童、青少年以及成人提供系统专业的音乐指导与培训。iPiano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

 

我们的所有音乐器乐类课程均围绕iPiano音乐教学体系设置,iPiano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并且综合高效,我们采用由iPiano学术专家精心打造的独创音乐培训教材,我们的大部分教师都持有英皇考级教师资格认证和常青藤国际教育集团教师资格文凭,每所中心都处于交通便捷的地段,并配有最新科技的互动音乐实验室和音乐学习辅助技术,我们还开设不同主题的音乐生活俱乐部,参加英皇专业考级,国际钢琴比赛,音乐讲座与沙龙,大师班,各种音乐会与夏令营,这些都让我们的学员的学习更加全面综合。

 

 

 

 

 

 

iPiano Music School 的教师大部分毕业于国内顶尖的9所音乐专科院校或海外音乐学院,必须持有ABRSM和IVY双证认可,并且在iPiano持续接受专业的培训,以确保领先的教学质量。iPiano的音乐教师须经过层层考核在业务能力和音乐教养水平都达标后才有可能成为我们的教员, —— 每年仅8%的申请者能够成功进入iPiano 任教,每年10%的淘汰率确保教师队伍的优秀与活力, 50%的iPiano音乐教师可双语教学,确保教学内容的更替以及教学品质的守恒。

 

 

iPiano Music School 正在建造一个不同寻常的未来,培育充满理想、健康真诚的学生,并赋予他们强烈的社会和艺术责任感。作曲的学生首先要学会要捕捉来自心灵的声音,让音乐充满生命力;钢琴的学生应深谙乐谱中所表现的音乐的本质;声乐学生要学会将声音与乐谱结合以产生个性的表演能力;管弦乐的学生要学会让乐器演奏的音乐与呼吸合而为一。我们将优秀的人文素养融汇在音乐中,为爱乐者搭建美好的心灵空间,并与您共同探讨音乐中的真理、宽容、情感和进步。在这里,我们坚持简单真诚的学风,坚持清新而又高品质的音乐教育模式,坚持器乐培训为手段音乐理论与体验相融合。您得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对乐器的了解,更多的是对音乐和生活的感悟与认知。在这里我们让学生拥有更加全面,健康的心智,敏锐的思维和非凡的艺术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