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金色童年·飞舞梦想”六一儿童节音乐会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节日,给琴童们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iPiano Music School青岛分校将举行“金色童年·飞舞梦想”为主题的音乐会,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欢乐的节日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琴声给同学们带来了微笑。此次音乐会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音乐平台,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让我们所有的琴童们,快乐幸福的成长,是我们的愿望,我们期盼着笑容与琴声永伴他(她)们一生!



钢琴不只有黑白键

孩子眼中的钢琴是彩色键

他们用彩色的琴键绘画彩色的梦

他们用美妙的音符编织美丽童年






童年的记忆总是最纯真的记忆,


同样也是最珍贵的记忆。


给孩子一个微笑,把快乐传染给您;


给孩子一个拥抱,把温暖传递给您;


给孩子一个亲吻,用真心感动与您,


六一儿童节,和孩子一起欢笑吧!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9日

下午15:30-17:00


活动地点:


青岛市崂山区海口路33-22 麦岛广场

iPiano Music School


参与方式:


iPiano学员及家长请与所在校区班主任联系报名

校外学生及家长请发送“姓名”+“人数”

短信发送至:18553297208

微信发送至:ipianoqdfx


服装要求:


活动当天,要求所有演奏者着正装或礼服参加演出。

请所有参加音乐会的朋友们,在音乐会正式开始前半小时到达。





iPiano Music School 是专注于音乐教育的综合类音乐培训机构,我们为3岁以上热爱音乐的儿童、青少年以及成人提供系统专业的音乐指导与培训。是常青藤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唯一的音乐教育类授权合作机构,也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


    在iPiano 的教学过程中孩子们将不是学习单一的、某一侧面的音乐知识,而是要学到构成音乐艺术的所有最主要的基本元素,理解音乐思维所应有的语汇、语言和语法。这里的旋律知识、和声知识、复调知识、曲体知识和音乐史等知识,还有音乐形象、音乐内容、音乐意境和音乐风格等音乐美学知识,也有这所有的方方面面如何综合为一个有机整体的知识,全面提高音乐的感受力、理解力和思维力。这方面的能力提高了,无论对于我们自己弹奏的作品,还是别人弹奏的作品,乃至室内乐、交响乐等非钢琴的音乐作品,都会有更高的理解力和鉴赏力。课程的系统性,稳定性一扫孩子学琴可能出现的间断和不确定性的风险,目前已经有多名同学走向了更高的音乐殿堂,除了基础技术能力外在品德培养和修养养成方面,iPiano 对学生也有自己的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