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英皇暑期考级选手备考音乐会7月22日相约iPiano


英皇暑期考级选手备考音乐会


参加今年7-8月英皇演奏考试的选手均可报名参与

非考级同学可以报名观众


演出曲目:本次英皇考级的三首曲目都需要弹奏

时间:2016年7月22日 16:00

地点:iPiano Music School 青岛校区

崂山区海口路33-22 麦岛广场

报名费用300元(iPiano学生免费)

观众免费


报名截至到2015年7月21日晚,本次活动不接受空降

报名演出可以编辑短信“姓名+级别+三首演出曲目名称”

报名观众可以编辑短信“姓名”

发送短信到18553297208



 

iPiano Music School 是专注于音乐教育的综合类音乐培训机构,为3岁以上热爱音乐的儿童、青少年以及成人提供系统专业的音乐指导与培训。iPiano 是常青藤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唯一的音乐教育类授权合作机构,也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iPiano 2010年成立总校位于北京工体,2013年iPiano 北京燕莎校区,iPiano 青岛分校和 iPiano 北美艺术研究中心成立。


我们的所有音乐器乐类课程均围绕着iPiano音乐教学体系设置,iPiano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并且综合高效,我们采用由iPiano学术专家精心打造的独创音乐培训教材,我们的大部分教师都持有英皇考级教师资格认证和常青藤国际教育集团教师资格文凭,每所中心都处于交通便捷的地段,并配有最新科技的互动音乐实验室和音乐学习辅助技术,我们还开设不同主题的音乐生活俱乐部,参加英皇专业考级,国际钢琴比赛,音乐讲座与沙龙,大师班,各种音乐会与夏令营,这些都让我们的学员更全面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