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iPiano Music School 西城校区加拿大华裔钢琴家徐瀚祥大师课(11月15日))

 

2016年11月15日,iPiano Music School 西城校区终于在等待了二个月之久后迎来了毕业于伊斯曼音乐学院并获得巴黎艺术大师大奖的华裔钢琴王子徐瀚祥老师的大师课。  他是儒雅的钢琴王子,他对钢琴的诠释天马行空,表面波澜不惊,实质富有张力,行云流水般沁人心脾,在他手里,钢琴可以与太极发生联动,也可以与芭蕾舞蹈演员,画家一起营造新的艺术空间,古典与跨界并存,让人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他就是经过多番邀请,莅临西城的钢琴王子徐瀚祥。

 

                                  

经过iPiano全体员工一整天的忙碌收拾,让西城焕然一新迎接我们小学员们期盼已久的钢琴大师徐老师

 

 

离开场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家长们就满心欢喜的来到了校区等待着徐老师的到来,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识大师的风采了

 

 

 

 

接下来我们的小学员们一一登场,虽然我们的学员都是小孩子,但是大师就像个邻家哥哥一样耐心且细心的指导者每一个孩子,带着孩子们肆意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

 

 

 

 

 

经过三个小时的学习与观摩,学员们都吸取了世界级钢琴家的力量,未来的音乐之路会走的更加坚定而执着,在不舍和成长中我们成功的拉上了此次大师课的帷幕,更期待着下次再有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向大师请教。

 

 

下一次,iPiano将会邀请更多的大师级的老师来到iPiano,让更多的学员们都可以得到一对一的辅导,让学员们更加热爱钢琴,喜欢钢琴,用心去演绎优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