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iPiano Music School 郑博文、郑和浩楠 2018常青藤国际钢琴作曲大奖赛载誉而归

 

 

iPiano Music School

郑博文、郑和浩楠

2018常青藤国际钢琴作曲大奖赛载誉而归

 

2018年8月11日,2018常青藤国际钢琴作曲大奖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美国首府华盛顿马里兰大学落下帷幕,由常青藤国际钢琴作曲大奖赛北京赛区选送的来自iPiano Music School 的郑博文、郑和浩楠分别获得了青年组优秀奖,在此为两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喝彩。

 

 

为期7天的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在参与了“钢琴大师课”、“作曲大师课”、“钢琴精修提高课程”、“专题讲座”、“与美国选手作品交流音乐会“、等多项内容。伊斯曼音乐学院的Bradford P. Gowen教授,皮波堤音乐学院的Maria Han教授,斯坦威钢琴家 Linda Monson 教授,马里兰大学的Jarl Hulbert 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审团成员并为来自 iPiano Music School 的学生进行单独的指导。同时比赛期间还举办中美选手交流音乐会,比赛之余参赛选手还将前往肯尼迪艺术中心, Strathmore Music Hall 聆听音乐会,在马里兰大学、乔治梅森大学浸泡式学习。在郝熹鸿艺术中心、美国自然博物馆、美国历史博物馆、美术博物馆、航空飞行博物馆探索,了解美国东部音乐文化,从音乐的视角激发孩子们一种阳光自信的对生活的表达方式,以一种虔诚的心去拥抱未来,用指尖去触碰音乐中的真与美。

 

 

 

iPiano Music School 每年暑期和寒假都会组织校区的同学参与到国际性的赛事以及夏令营中去,知行合一,iPiano 深谙艺术之道不仅仅在于学习,更在于探索和实践。iPiano 的学生不仅仅具备丰富的音乐技能,也在高水平和高规格的赛事以及音乐活动中,体验到丰富与优雅,真诚和尊重,差异与思考。

“常青藤”国际钢琴(作曲)大奖赛是由常青藤国际教育协会组织并发起的国际性钢琴和作曲赛事,钢琴比赛每年举办一次,作曲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大奖赛力主通过比赛的形式推动优秀的作曲作品、发掘富有潜力的小钢琴家和杰出的钢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