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iPiano Music School 暑期课程早鸟季

 

 

重逢,在蛰伏之后,春末夏初,微风细雨伴随着点点花香,释放出换季时特有的生机盎然,我们希望将这份生机与活力赠与到访的人。我们一起并肩战斗,告别了最不寻常的季节,慌张、疏远、恐惧和孤独,但世界永远不会抛弃爱和希望,iPiano即将敞开新的大门,为走过特别季节的你我寻回重逢之美。

 

当然,iPiano早已醒来,以最细致周密的保障措施早早做好了准备,健康、安全、温馨、细致的安排迎接每一颗渴望回归与治愈的心。这是一种慰藉也是一种宣誓,爱与善意会在宽阔的天地自然生长,重逢,在温暖与欢乐之中!


iPiano 暑期课程针对英皇考级1-8级和演奏文凭级别各个部分分别开设了针对性很强的备考课程,包括演奏、视奏、听力、乐理四个部分,鉴于今年的考试政策受到疫情影响有所改变,但在下半年无论何种形式一定会恢复考试的安排,iPiano 建议利用暑期时间补充能量,为接下来的备考做好准备。同时暑期期间还安排了英皇考级的教师培训,有兴趣的教师朋友欢迎参加。

 

特别提示:在2020年5月10-17日报名iPiano暑期课程的同学可享有特别的9折课程优惠(乐理保过班课程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