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iPiano 学员2016 北美暑期游学记

 

2016年8月7-15号期间,iPiano Music School的小同学们参与了由常青藤国际教师联盟主办的暑期夏令营课程,走入美国首都华盛顿,亲身感受音乐大师的魅力风采,大师课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马里兰大学、乔治梅森大学顶尖学府的音乐大师,为孩子们送上一场精美的音乐盛宴。

 

 

 

 

 

 

每年iPiano Music School都会为我们自己的学员准备不同方式、模式的海外教授专家的授课。让学员们在学习音乐的道路当中体会不同的感触所在,为自己的音乐之“生”填满学习的炫彩。
































最后恭祝我们iPiano Music School的学员们在常青藤国际钢琴作曲比赛当中取的优越的成绩。更希望在以后的每次暑期钢琴比赛夏令营当中出现我们更多中国地区代表的学员们进击总决赛之中,享受国际性大赛的舞台,体验不同氛围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