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年音乐会】iPiano Music School 2020 “音为有你” 新年音乐会如约而至!

 

 

 

 

 

iPiano Music School 2020 “音为有你” 新年音乐会如约而至!


 

每到年底都不敢相信这一年即将过去,今天是2019的最后一天,回首过去的一年好像也相当平常,一样飞快地溜走,一样平凡地度过,在生活的每个角落里

都有人在努力变得更好,那种生命的力量,平静、缓慢、坚定地穿过一切,带领我们度过起伏动荡的2019年。

 

 



12月29日:iPiano Music School 2020新年音乐会如期而至,“锦鲤得云雨,终非池中物”,我们每位同学都是锦鲤,只要我们不畏风大浪急,逆流而上,总有鱼跃龙门的那一天。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成为明天更优秀的自己。“心向阳光,美好前行”这是我们每位同学的目标,守护善意,自律,丰富,坚持,守护那些细微处动听的旋律,那些看似微不足道,却鲜活而坚韧地引导着我们,变得更开阔,更自由,更包容。

 

 

 

 

告别2019,迎来2020

不管你正处在什么阶段


或许你正经历旁人无法想象的绝望

或许你觉得前方是看不到未来的迷茫


请怀抱希望

时间是最让人捉摸不透的东西

晴时有风,雨后也会有阳

 

 

 


回看2019年,有人跌落谷底


也有人爬上顶峰


多年前的好事,不一定是好事


原来遭遇绝境,也可能峰回路转


岁月为我们每个人


都谱写了不同的人生篇章

 

 

 

 

 

我们所获得的幸福,恰恰不是震撼的大事件,而是每一个把最平凡无奇的事情当成珍宝的瞬间。塞北的瑞雪飞,江南的夜雨美,四季交替,岁月随波逐流,冬有冬的浪漫,春有春的明媚,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人会记得这一年如约而至的美好。翻看书桌上的台历,心动无比,翻过这最后一页,将是一个新的开始,用心经营,站在新年的渡口,迎风踏浪,继续前行,那即将扑面而来的春风,会笑着说出我们的故事。

 

 

 

 

崭新的一年

让我们将记忆定格,环抱希望

把我们的传奇写满时间的卷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