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英皇考级最新考试讯息--2020年或有重大变革

英皇考级2020年考试改革大方向



近日,英皇考级全球办公事务负责人Michael Elliott表示:2020年英皇考级在面对新冠疫情的复杂情况下将进行一系列的改革措施。首先对于英国本土学生需要USAC积分来申请大学的同学将在6月份率先完成考试工作。其次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是从八月份开始英皇考级将采用线上考级的方式完成考试工作,八月份先针对英国学生1-8级的同学做在线考试,如果考试顺利将在八月份后面向全球考生开展线上考试工作,同时在符合条件的国家或地区在保证合理社交距离的前提下开展线下考试工作。进一步的具体考试规划和细则也将呼之欲出了,今年准备考级的同学请保持关注。

 

 

同时英皇考级委员会将进一步把英皇考级的考试形式深入改革,新变革后的考试形式更加丰富,曲目也更多,同时也涵概更小年龄阶段的同学,2019-2020年的考纲自动延用1年至2021年底。也就是说,2021年将有2个迥然不同的钢琴考纲并存,学生可以选择2019-2020年的曲目以及原来的音阶琶音考法,也可以选择2021-2022新考纲曲目以及新的音阶琶音考法,关于具体变革我们来全方位的了解一下。
  

 

1:首先曲目的数量原来的每个级别18首增加至30首,即A、B、C三组每组有10首曲目可选

 

2:钢琴3级及以下级别,将含有四手联弹作品,即考生可以在3首考试曲目中选择曲目范围内指定的四手联弹作品。
  

 

3:音阶琶音的内容会全部更新,具体的改法目前还未透露,但总体改革思路是减负,即更加让考生负担得起的练习量,让学生的演奏技术获得循序渐进的培养。
 

 

4:钢琴考试将由原来的8个级别增加至9个级别,即在1级之下增加1个初级考试(INITIAL G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