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ano Music School 

童声合唱团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我们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iPiano 童声合唱团冬季招募开启,招募热爱歌唱的年满6-16岁的青少年儿童报名。
 
iPiano 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成立以来参加过多场音乐会,活跃于国内外的演出舞台,并受邀访问过美国、香港等地,同时合唱团也参加了诸多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孩子们树立社会公民意识。合唱团指挥,艺术顾问长期坚持由外籍艺术专家担任,保证合唱团的国际水准和专业度,通过合唱练声课和作曲课的学习,帮助同学们快速提升旋律、节奏、歌唱以及作曲等方面的音乐能力,搭配演唱技巧及舞台表演能力,帮助孩子们谱写绚丽多彩的成长日记,让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招收对象
6-16岁热爱歌唱的少年儿童
 

课程设置
初级的同学需要先参加“合唱练声课”和“作曲课”的学习,在学习考核后可以进入童声合唱团,中高级别的学生具备一定的识谱能力以及歌唱能力,额可以直接报名童声合唱团,如果通过考核,可参与到合唱团的训练以及演出中来。

 

 


 

唱歌已经变成一种基本的社交技能,它对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可是在现实生活中爱唱歌的你也许你会碰到唱歌走调、应酬时不会唱歌、学校联欢会/朋友party/公司年会不知唱什么歌曲、学校或公司有小型唱歌比赛,想参加,但又有些担心自己唱的不好、低音低不下去高音高也不上来、唱久了嗓子疼,音太高嗓子紧、唱歌像念书没有感情起伏、听不准节奏、说话声音很大而唱歌时声音就变得很小、唱歌上气不接下气底气不足、不知自己声音的特色优点及缺点等等诸多问题。其实只要你喜欢唱歌,不用担心无论现在演唱水平如何,年龄多大,iPiano的声乐课程都可以帮你解决。我们的声乐课程沿袭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发声方法与练声技巧,通过正确的发声训练和不断的歌曲演唱来逐步完成的。每位歌唱者必须通过发声练习的途径,掌握科学的歌唱发声的基本方法,使歌声美妙动人。



第一部分:呼吸,音准、气息、力度,发声训练 练习气息的流动性。
第二部分:音乐感觉(音乐节奏及律动)感染力和张力,情感起伏以及学会如何听懂音乐、节奏去唱歌。
第三部分:声线分析,个人歌唱类型定位 ,声音定位初步掌握高音演唱的空间高度。
第四部分:解决问题: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破音,气息不够用, 唱歌像念书没有情感等
第五部分:不同类型歌曲的不同技巧
第六部分:学习使歌曲富有旋律感的连音、使声音更圆润的修饰音、使歌曲充满跳跃感的收音、使歌曲尾音更漂亮的颤音、使声音变妖娆的滑音、使歌曲有特色有强调的真假声转换等技巧。

 

 

 

 

咨询专线: 0532-88889587

 

 

 


 

《声乐课程》

 

 

 

《小合唱团》

 

 

 

 

《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