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学
iPiano 青岛校区入学指南

 

 

入学指南:

 

校区将开放25个《钢琴作曲课》名额,主要面向4-8岁系统学习钢琴的孩子们,iPiano在教学系统中融汇英皇考级ABRSM教学理念,采用欧美音乐学院流行的大、小课二维教学体系,音乐母语教学法,让孩子们像学习母语一样轻松掌握课程内容,孩子们长大后即使没有继续从事钢琴专业,仍能具备完整的音乐素质,展现高雅音乐气质。有意愿报名钢琴作曲课的同学请提前一周预约测试和报名。

 

2018年工体校区将继续开设英皇考级备考系列课程,《ABRSM乐理保过班》、《ABRSM听力系列课程》、《ABRSM演奏课程》课程主要针对参加英皇考级备考的同学进行突破性的针对训练。英皇备考系列课程无需提前预约,可随时报名参加。

 

除此以外,iPiano 工体校区还开设《吉他课程》、《声乐与合唱课程》 为喜爱音乐的同学们打开音乐之门。

 

 

特别提示:

春季: 3月05日—— 3月11日

夏季: 6月16日—— 6月22日

秋季: 9月08日—— 9月14日

冬季:12月10日——12月16日

报名同学如果以上四个时间段内报名课程,可享95折优惠,如果是在以上时间之外报名按照正常学费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