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学
iPiano 西城校区入学注册报名

 

 

 

2017年入学指南:

各位 iPiano Music School 西城校区的同学们:2017年西城校区将开设的科目包括《幼儿音乐启蒙课程》,针对3-5岁左右的孩子们,触碰音乐,节奏和旋律的美感。5岁以上的孩子们可以选择《钢琴作曲课》,该在课程主要面向想系统学习钢琴的孩子们,该课程已经有5年左右的实践经验总结,但因为名额有限,有意愿报名钢琴作曲课的同学需要提前预约测试和报名。除此以外西城校区开设英皇考级保过课程《英皇考级乐理保过班》、《英皇考级演奏保过班》、《英皇考级听力保过班》保过课程主要针对参加英皇考级备考的同学进行突破性的针对训练,iPiano教学的高品质保证会确保参与课程的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另外西城校区还开设了极具特色的《钢琴芭蕾》课程,课程采用钢琴实景伴奏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体验专业舞者的风采。

 

 

 

特别提示:

报名同学如果在2017年春季2月13-3月6日、2017年夏季5月15日-6月5日、秋季8月21日-9月11日、冬季11月20日-12月11日四个时间段内报名课程,可享95折优惠,如果是在以上时间之外报名按照正常学费缴纳。

 

 

 

 

 

 

 

 

 

 

 

 

 

 

 

 

 

 

 

 

 

 

 

 

 

 

 

 

 

 

西城校区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