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学
iPiano 2017 年燕莎校区新生注册报名

 

 

2017年入学指南各位iPiano Music School 燕莎校区的新老同学们:2017年燕莎校区将开设《英皇乐理保过班》、《英皇考级演奏保过班》、《英皇考级听力保过班》三门针对英皇考级的精品课程,在过去6年的基础上,iPiano不仅在乐理班级保持了100%的通过率,在演奏和听力上也有独到的系统解决方案,确保报考英皇考级的学生顺利通过。除此以外,燕莎校区为刚刚入门的小同学们设置了iPiano 经典《钢琴作曲课》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和严要求,为孩子们系统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燕莎校区还开设了《小合唱团》《木吉他》课程,欢迎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加入我们。

 

 

特别提示: 报名同学如果在2017年春季2月13-3月6日、2017年夏季5月15日-6月5日、秋季8月21日-9月11日、冬季11月20日-12月11日四个时间段内报名课程,可享95折优惠,如果是在以上时间之外报名按照正常学费缴纳。

 

 

 

 

 

 

 

 

 

 

 

 

 

 

 

 

 

 

 

 

 

 

 

 

 

 

 

 

 

 

 

 

 

 

 

 

 

 

 

燕莎校区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