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喜报" iPiano Music School 2018年春季英皇考级全员通过

 

iPiano Music School 


喜 报


“冬木捧昏烛、花影透初暑”炎炎夏日来临之际,我们又收获了喜讯,在今年3月份春季的英皇考级演奏考试以及乐理考试中,iPiano Music School 的学员全部通过了考试,并且大部分学员成绩保持在优秀成绩。在此为我们所有的 iPiano Music School 的学员辛苦付出进行恭贺,也对iPiano 默默付出的教师表示祝贺。以下为本次英皇演奏考级全员通过的学员:

 

 

 

 


魏嘉嵘 8级 134分

邢嘉珊 8级 130分

李柯莹 3级 126分

贾海微 8级 125分

陈佳琪 5级 125分

陈   睿  6级 124分

方从薇 5级 122分

陆佳妮 4级 121分

余乐琪 4级 121分

张悦怿 3级 115分

郭文清:98

翟润涵:95

杨 然:94

ZHENG ZITONG:90

杨添添:90

刘   雯:90

迟墨卿:89

谭惠中:88

张嘉璐:87

丁若仟:86

王   琦:86

唐悠然:85

任思洁:83

周雨田:83

黄竞萱

陆佳妮

 

 

iPiano Music School 自2010年开展英皇考级的培训,是国内首批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每年为数千英皇考生提供考前培训、考试咨询、考级报名以及教材购买的服务,是专注于英皇考级ABRSM的教学培训机构,同时也开设英皇考级师资培训的课程,每年帮助全国上百位优秀教师获得英皇师资认证。



 

自2010年以来iPiano 英皇考级乐理考生的通过率为100%,演奏考级通过率超过95%。其中有超过40%的学生拿到“优秀”成绩。


iPiano针对英皇考级演奏和视奏等方面的技巧和要求不断探索完善,总结出适合国内考生的英皇考级综合能力的训练课程,在1-8级的考级内容上做出了系统性的归纳与理解,将对于考生在英皇考级演奏和视奏部分的难点上突破,针对性的训练,顺利完成考级目标,同时考生还可以有机会参与大师课,全真ABRSM模拟考试,海外音乐节和各种音乐会,考生交流等活动,iPiano 的英皇考级课程为中英文双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