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喜报”iPiano Music School 2018年秋季英皇乐理考级成绩优异

 

 

iPiano Music School 

 

喜 报


 

“桂子日中落,天香云外飘”在2018年金秋时节的英皇乐理考级中,我们又收获了喜讯,iPiano 的学员取得了优异成绩,接近100%的通过率通过考试,也保持了iPiano在英皇考级中乐理专项考试的优势。在此为我们所有的 iPiano Music School 的学员辛苦付出进行恭贺,也对iPiano 默默付出的教师表示祝贺。

 

 

陈怡琳 5级 97分

蒋宸安 5级 96分

李思宇 5级 96分

李涵乔 5级 95分

张仕尧 5级 90分

Lee  5级 88分

宋晓韬 5级 88分

张竣杰 5级 85分

唐睿琪 5级 84分

常晋睿 5级 83分

张易桉 5级 82分

门一涵 5级 82分

金卓昂 5级 80分

柏雨森 5级 通过

陈柄姗 5级 通过

李涵雲 5级 通过

刘睿思 5级 通过

庞  睿 5级 通过

童可佳 5级 通过

王嘉成 5级 通过

余乐琪 5级 通过

张逸帆 5级 通过

郑和浩楠 5级 通过

 

 

iPiano Music School 自2010年开展英皇考级的培训,是国内首批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每年为数千英皇考生提供考前培训、考试咨询、考级报名以及教材购买的服务,是专注于英皇考级ABRSM的教学培训机构,同时也开设英皇考级师资培训的课程,每年帮助全国上百位优秀教师获得英皇师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