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Lance Wiseman iPiano 燕莎校区钢琴独奏音乐会完美落幕

Lance Wiseman 既是美国钢琴家又是iPiano 北美校区的资深顾问。活动前半场举行了大师课,孩子与大师零距离接触,Lance老师为每位上台的孩子做了悉心指导


兰斯•怀斯曼作为演奏家及与专业乐团合作的独奏钢琴家在欧洲和美国都赢得了重要的荣誉。他与希腊萨洛尼卡国家交响乐团合作表演之后,马其顿报刊宣告:“他的表演预示他将为国际 舞台上演奏能手。” The Voice (雅典)评论言“他真正领悟到如何译意伟大作曲家隐藏的宝藏。”




兰斯不仅是钢琴演奏大师,又极善于与观众交流音乐感触。





结合天赋和幽默,他为观众创建了一个充满乐趣和魅力的音乐享受。





兰斯在演出中与观众热情勾通,在曲子之间插入对音乐作品的简要评论及趣闻轶事,这使得他的社区音乐会富有魅力,令人兴奋。



随着夜幕的降临,不知不觉音乐会步入了尾声,在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中,与大师零距离的音乐会要划上圆满的句号了。意犹未尽的孩子和家长缓缓的走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