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键上的芭蕾舞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RAD、钢琴芭蕾教室独一无二、教师团队经验丰富

 

 

 

iPiano 在钢琴芭蕾课程中沿袭了英皇音乐考级的教学标准和要求,采用世界先进的音乐舞蹈教学体系----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RAD教材、在舞蹈训练的同时学习体会音乐的韵律和节奏。结合学生特点,因材施教,保持小班教学,精化教育,保证高师生比例,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iPiano 芭蕾舞教室严格按照芭蕾舞团硬件配置而设立,是少有的配有顶级三角钢琴的专业芭蕾舞教室,教室的地板按照专业舞蹈者的要求设计,为了能够最好地保护舞者在训练时避免受伤,教室在原有的地面上又铺上龙架,高度约为5cm在此之上,再铺上将水分烘干不易变形的实木地板,再在实木地板之上铺上芭蕾舞蹈专用的地胶,高贵典雅,古典之美!选用最专业、最环保、最安全的舞蹈器材,是我们的基本承诺。iPiano 所有的授课教师均为科班出身的专业芭蕾舞演员。她们不仅从年少起就接受系统、规范的专业学习,而且拥有在专业芭蕾舞团上台演出的演员经历。这样的经验和能力,完全可以保证您在这里的芭蕾舞学习,成为自己生命中最大的享受。通过学习芭蕾舞,您可以在悠闲的生活中愉悦身心,可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可以在家人朋友的聚会中光芒四射。
 
 
 
咨询电话:010-6416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