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ano 北京燕莎

 

 

 

iPiano Music School

 

 

 

北京 燕莎使馆校区

 

“流连的花香点燃心的引擎,叠加着生命的厚度,重复着幸福的深度,离去的是风中莞尔的背影,留下的是一抹灿烂的人生”

 

 

 

 

iPiano Music School 是专注于音乐教育的综合类音乐培训机构,为3岁以上热爱音乐的儿童、青少年以及成人提供系统专业的音乐指导与培训。iPiano 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指定培训基地。

 

我们的所有音乐器乐类课程均围绕iPiano音乐教学体系设置,iPiano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并且综合高效,我们采用由iPiano学术专家精心打造的独创音乐培训教材,我们的大部分教师都持有英皇考级教师资格认证和常青藤国际教育集团教师资格文凭,每所中心都处于交通便捷的地段,并配有最新科技的互动音乐实验室和音乐学习辅助技术,我们还开设不同主题的音乐生活俱乐部,参加英皇专业考级,国际钢琴比赛,音乐讲座与沙龙,大师班,各种音乐会与夏令营,这些都让我们的学员的学习更加全面综合。

 

 

 

 

 

iPiano Music School 2010年开展英皇考级课程的培训,在2011 年正式成为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北京地区指定报名机构与培训基地,每年为数百英皇考生提供考前培训、考试咨询、考级报名以及教材购买的服务,是目前最为系统、全面和专业的针对英皇考级ABRSM的培训机构,同时iPiano也开设英皇考级师资培训的课程,每年帮助全国的数百位优秀教师获得英皇师资认证。iPiano 针对英皇考级视奏、听力、乐理等方面的技巧和要求定期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总结出适合国内考生的英皇考级综合能力的训练课程,在iPiano学习英皇考级的考生还可以有机会参与大师课,全真ABRSM模拟考试,海外音乐节和各种音乐会,考生交流等活动。

 

在 iPiano 的艺术空间中,需要我们转换对待生活的态度,准备接受他提供给我们的一种新的认知。人类在不断的发展中:米开朗基罗建造了圣彼得教堂,但丁写下了宏伟诗篇,巴赫创作了B小调弥散曲,前人用超强的意志力使的我们的灵魂获得一次次的洗礼。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却常被欢乐与悲伤、希望和恐惧、狂喜和绝望这些情感所操纵,总是在没有看清他们的面目时就已体验了它,做了它的奴隶。艺术却能使我们改变这个纯粹被动的立场,教会我们凝视自己的情感,意识到生活所具有的无限潜在的可能,真正的艺术让我们直视情感和生活,在作品的演绎过程中,我们的精神进入了宁静之中,并获得了一种久违了的平和的喜悦,从中我们领会到我们精神的尊严、创造力。iPiano 愿意与你分享艺术中的点点滴滴,请相信如果有一天你领会理解了蕴藏于音乐中的气质和真理,你也就达到了学习音乐的真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