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iPiano Music School 正式成为常青藤国际教育协会(IIEA)理事机构

 

 

 

iPiano Music School


正式成为常青藤国际教育协会(IIEA)理事机构

 


2017年3月 iPiano Music School 正式达成了与常青藤国际教育协会(IIEA)的官方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国际音乐教育资源的合作与交流,利用IIEA的海外优势,在音乐教师培训、教师认证、出国留学访学等一系列领域展开国际战略合作。iPiano Music School 也将全面升级现有的教材使用以及进一步改善现有的课程设置,让学员的学习体验不断提升,不断改善。同时iPiano Music School 也将为音乐学习的同学和教师提供全方位的出国前音乐专项辅导培训与咨询服务工作。

 

常青藤国际教育协会(IIEA)是按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标准设置的专业从事职业认证培训、文化交流、教育科研的国际性组织,总部位于美国首府华盛顿,在北京、波士顿、旧金山、新加坡、香港设有办事处。协会为成员提供全面的服务,通过学分认证帮助学员获得国际职业资格认证,通过广泛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展跨国界、跨文化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活动,以此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