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英皇考级备考模拟考试音乐会(9月30日)


 

英皇考级备考模拟考试音乐会


偏爱秋天的耐性与执着,等待着在夏之后的一份收获,季节的咏叹调如同江河的波光粼粼,记载着过往,流向了往昔,这是岁月对于我们的奖赏,让我们收藏这一刻的不同凡响。亲爱的同学们,在历经了无数个春夏秋冬,刻苦练习的日子里,你们即将迎来2017年年度最后一次英皇演奏考试。


为此 iPiano Music School 特别为我们广大考生们准备了一场英皇考级模拟备考音乐会,9月30日在工体校区成功举办,音乐会上将针对10-11月份准备进行英皇演奏考级的学员进行模拟考试,音阶与琶音的测评、听觉测试以及演奏水平测试都将与英皇考级考试同步,模拟考试主考官特别聘请了英皇师资培训师王玮莲老师担任、同时各校区教学负责人也会到场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

 

 

 

 


iPiano 对于考级的同学一直采用适应性的训练原则,不鼓励急速跳级,循序渐进高质量的完成每一个级别的曲目,充分发挥每一个学员的潜能。除了弹奏曲目以外也要了解每一首作品的创作结构和风格,作品所表现的音乐形象,让学生在枯燥的训练过程中得到美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