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iPiano Music School 冬季考评音乐会(12月23日)

 

 

iPiano Music School

2018季度考评音乐会

 

 

时光悄然无声,一路匆匆而过,天寒好个冬,此时当我们感受到冬意渐渐浓烈的气息时,iPiano也恰好迎来了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音乐会,今天的教室内座无虚席。小学员各怀高超技艺,曲谱看似简单,实质丰盈,就如同冬天的那层洁白,只有在素淡的底色中,才能彰显出彩色的画卷。春暖夏烈秋实冬真,在iPiano的学习每一步都留有痕迹,每一段都标有印证,而只有冬天的步印才算真正的完整而美。让我们把晨曦霭霜中迸发出的一串串音符,一段段乐音,捻成最虔诚的文字,在寒风雪舞中成揉成一抹醉心的微笑,温暖冬寒、灿烂你我……

 

学员家长齐聚一堂,在学员表演完后,我们的教学总监王老师用了一种新的方式来考核学员学习情况。王老师鼓励学生主动上台,先让其他学员分别指出优点和缺点,大家都觉得新颖,跃跃欲试。我们在场最小的学员赵鸣月第一个举起手“我来”。很多在场的哥哥姐姐们都暗暗佩服。给她一个大拇指。王老师耐心地对每个学生表现进行点评指导 “音乐是时间的艺术。”我们不要求每一个音符都精准无误,但是可以尽量做的更好。现场掌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