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学
iPiano Music School

iPiano Music School 音乐培训学校,自2010年建立起,至今风风光光已经有过快十个年头了

如今在这十周年之际再度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那些路,非常感谢一直陪伴在iPiano 左右的学员及家长朋友们

 哪怕随着时间的流逝,iPiano的人气依然好似当初、好评如潮

无论是钢琴课程、吉他课程、英皇乐理等,无数学员在iPiano团队老师的带领下,纷纷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现十周年超级福利来临之际,自当有各种海量福利来袭,相信大家都十分的期待。

 



超级福利Surprise

2019年8月18日,iPiano Music School 为了感谢10年来新老朋友的支持与陪伴,现面向北京地区学员开设相应福利。

报指定钢琴课程就送钢琴!报指定吉他课程就送吉他!报指定古筝课程就送古筝!报指定小提琴课程就送小提琴!报指定大提琴课程就送大提琴!



参与方式
Put in

①转发本宣传海报到朋友圈并配相关文字,转发需设置全部可见,不得秒删;成功集满66赞后,提交截图;

②报名与本活动有关的相应课程;

③本活动仅限北京地区报名学员,最终解释权归iPiano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