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合唱

 

童声合唱,天籁之音,童声合唱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纯净、优美,给人一种天使飞来人间的感觉,听者几乎每根神经都为之牵动,令人心旷神怡。

 

 

 

 

课程介绍

 

iPiano 绝不放牛班 童声合唱团人数为20人

 

想成为iPiano 绝不放牛班童声合唱团成员吗?还有一点点要求,需要您具备较好的音准概念,较好的节奏感,良好的试唱能力以及适合的声音条件,我们招收童声合唱团的成员要求男孩的年龄在6-16岁之间,女孩子的年龄在8-19岁之间。

 

 

 

 

 

iPiano 绝不放牛班 童声合唱团采用二声部或三声部的配置,iPiano 最注重的是少年儿童发声的特点,让孩子们学会怎样合理、科学地使用嗓音,运用“轻声”唱法,形成正确的发声状态,“轻声”实际上是人体各发声器官协调地发声的基础,这种发声有它的形成条件和发展步骤。“轻声”的合唱训练,有效地克服了发声状态中不必要的紧张和僵硬。

 

训练正确的气息支持,形成气声结合的歌唱状态,呼吸在发声、歌唱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孩子们的嗓音、身体都在发育时期,所以唱起歌来有时感到气力不足,容易用胸部呼吸去歌唱,这样的结果是,出现了气僵、喉紧的弊病,一定要避免这种胸部呼吸的方法。所以,在歌唱之前做一些呼吸训练是十分必要的。   

 

统一歌唱方法,提高声部歌唱能力,童声合唱的音响是通过各个声部共同完成的。要想获得理想的艺术效果,就必须要求每个声部都达到整齐。每个声部就如同弦乐重奏中的一件乐器,有着自 己演奏的旋律和技巧,几个声部交织在一起会达到一个理想的整体音响效果。在童声合唱的训练过程中,要实现理想音响效果的前提,首先是提高声部内个人的演唱 水平。声部内各成员在呼吸的运用、发声的位置及共鸣、音色、吐字的方法等诸方面都应基本达到统一,才能使整个声部的声音达到一致。

 

 

如何报名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iPiano 绝不放牛班童声合唱团,请在线注册登记一下小同学的信息,我们定期会安排童声合唱团的招新会,专业的老师会与您联系安排初步的测试。

 

同时您也可以注册为会员参与到我们的一些免费课程或沙龙活动中来。